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低龄留学课程教师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西安旭然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 发布机构: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西安雁塔区芙蓉新天地购物中心三楼
岗位描述
1、独立授课,按照教学目标和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既定的教学任务;n2、负责课后作业的跟踪、批改,对学员的学习进展进行持续的跟踪,确保教学效果;n3、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定期与家长沟通孩子学习情况,确保学员不断进步;n4、独立进行公开课,了解家长对英语教育的理解和需求,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英语教育观念;n5、及时处理学员及家长投诉,积极解决并跟进后续结果反馈;n6、完成学员续费、家长及学员转介绍的目标,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n7、积极配合学校日常的教研、市场、咨询等其他工作。
单位简介
暂无介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企业电话 联系电话: 13720420077